《堂訊西雅圖》
蓮生法王講喜金剛壇城
內圓外方 八吉祥珍寶嚴飾黃金的宮殿

【蓮彥法師/美國西雅圖報導】「時輪金剛」大法的威力不可思議!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的法力不可勝言!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蓮生佛,2009年3月1日,星期天下午3時,佛駕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壇「時輪金剛護摩法會」,並賜授眾弟子「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時輪金剛法」、「時輪金剛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盾牌防護大法」的灌頂。密宗的灌頂,具有真實的傳承加持力,誠心修持此法成就,可遠離地、水、火、風等天災之難;誠心修持此法感應迅速,七世內必定成佛!

蓮生法王在開示時表示,這次時輪金剛護摩感應很重而且圓滿!此時,法王帶領與會大眾再次向時輪金剛佛祈願,所求都能夠圓滿如意!超度者往生佛國,病業消除,增福增慧,敬愛圓滿,怨敵退散。

聖尊在開示時也詳細地講解《喜金剛講義》第三章──「喜金剛壇城」。壇城內圓外方,四面城牆有四門。壇城直接稱為宮殿,這個宮殿不是世俗的宮殿,而是喜金剛所化現八吉祥珍寶嚴飾黃金的宮殿。

聖尊蓮生活佛談到六祖所講的「所謂虛空的這一種境界」時,蓮生法王表示,一般人是沒有辦法理解六祖所講的那一種禪宗的大圓滿境界。由於中國禪流傳到西方來,西方有些人一知半解,誤解以為一切皆空,生活就是任運,產生了一種很頹廢,很嬉皮的思想。法王告誡弟子,學禪不能夠誤解,因為空中有物;更不能看這宇宙都是虛空的,虛空裡面有很大的力量,在虛空之中,當因緣聚合變化出來的時候,從虛空會產生東西出來,就會變化形像,會照射,會有光,會有力,會有密教壇城,眼睛看不到的很多射線,有原子、電子、中子,都是在動的。但不可以執空,更不可以執有。

蓮生聖尊表示,般若光原來也就是壇城。當法王提問有誰拍過般若光時,現場聽法與會大眾就有一半以上的人舉手,表示拍到般若光,這證明法王的加持力,法身遍滿十法界,以及真佛密法的真實殊勝感應。蓮生法王講,在主持法會當中,很多弟子拍照照出整個會場佈滿般若光,這也就是虛空中的佛菩薩全部都有下降。也有弟子在法王聖尊出外旅行時,向聖尊照出般若光,其實這也就是壇城。更有弟子在新買的教堂改建雷藏寺,拿下十字架,安上真佛宗唐卡時,無意中也照出了般若光。如果將般若光相片放大後,會有很多的色彩,也會看到裡面的佛菩薩主尊。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