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
蓮生師佛接見鄭玉華師姐 談救度因緣
文╱蓮杏法師恭錄

(文接732期第11版)

鄭:貢嘎活佛是住在永和中和?

師尊:那是貢嘎老人,那是申書文,那個是貢嘎活佛的再傳弟子,所以貢嘎活佛他有幾個弟子,第一個就是申書文,就是在台灣的貢嘎老人,所以她建立的貢嘎精舍。第二個就是陳健民,在美國的陳健民上師。第三個是張澄基,張澄基教授,也是在美國,他在大學裡面教書的。這三個就是他比較有在弘法的弟子,陳健民上師有在弘法,他是屬於白教。貢嘎活佛是白教的,但是他也有學紅教的法,貢嘎活佛跟中土結緣,是因為諾那上師邀請他來中土弘法,所以他才傳了幾個人,陳健民那時候在當老師,他也跟他去學,另外張澄基他也去貢嘎山學,另外那個申書文也去學,申書文也拜了十六世大寶法王為師,是這樣子的。所以他們幾個人等於是說白教的。那白教和紅教都是在一起的,諾那上師是紅的白的,貢嘎活佛也是紅的白的,他們都有學。

鄭:師父是屬於那一個密教系統?

師尊:我第一個師父是了鳴和尚,了鳴和尚是屬於紅教的活佛,他跟諾那上師也是朋友,也是師友,所以他傳我紅教的法,這是了鳴和尚。第二個是薩迦證空上師,就是德松仁波切,德松仁波切是在西雅圖三年的時間,1982年到1985年之間,他在西雅圖,就是德松仁波切,我稱他為薩迦證空上師,他是花教的,他傳給我的是喜金剛。

然後十六世大寶法王,他傳給我的是五佛嚴頂灌,他是在紐約1980年的時候,我經過紐約時得到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的灌頂。再來黃教就是吐登達爾吉上師,他是在香港,他的傳承是蒙古廣覺佛學院。那麼蒙古講起來有兩個很大的活佛,一個是章嘉活佛,另外一個呢?(樂智上師回答:甘珠活佛。)

師尊:對!就是甘珠活佛,甘珠活佛傳法給吐登尼瑪,吐登尼瑪就傳給吐登爹力,吐登爹力他傳給吐登達爾吉,就是我的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他傳給我,所以我就有黃教的這個傳承。

鄭:師父有四大教派的傳承有啊!

師尊:四大教派的傳承我都有,紅黃白花都有,因為我三年在巴拉的地方,巴拉的旁邊就是薩迦證空上師住的地方,他的廟就在那裡。

鄭:巴拉是在美國?

師尊:對!1982年。

鄭:師父在那裡閉關三年。

師尊:對!那吐登達爾吉上師,他是在香港,他的師父是吐登爹力,再上面就是吐登尼瑪,吐登尼瑪再上面就是甘珠活佛,是這樣子的。

鄭:師父,不瞞您說,二十年前我剛學佛我碰到一個顯宗的師父,叫做釋明宗,是心道法師的大弟子,他叫我念大悲咒,教我修夢修。其實我可以進入夢裡面,也可以出來的人,我確定我那個境界是很清楚的,我曾經兩年多持續24小時念經念大悲咒,晚上睡覺也是唸到天亮,這是我自己的修行過程。

所以我確定我進去的那一個空間,我清清楚楚是在那裡,不是虛幻的,我很少跟人家這麼說,所以我看到您確實是存在的,是有證量的,所以我嚇一跳,為什麼我平常修的,我的上師任何人都沒有進來,在我最危急的時候來救我的是師父您,所以我看到法界真正有實力的,是那個時候出來超度的。有很多上師我不否認,也許他真正有力量,是我沒有證量我看不到。

師尊:這是緣啦!

鄭:在最危急的時候,我看到上師(師尊)展現的實力、展現的證量,講實在的,就是在地獄枉死城有在辦事情。我真的是看到有在做事的師父,因為那不是超度一個人咧,是超度一堆人耶!那裡真的很恐怖的,灰灰暗暗,牆又很高,你根本出不去,那種恐懼心很大的,會很害怕的,你一進去那裡,自然就會害怕怎麼辦?既然您都可以進出那裡來去自如了,我也肯定師父的證量,法界那些眾生是很恭敬您的。

師尊:阿彌陀佛!我在做任何事情,在行菩薩行的時候,都像在作夢一樣。好像我到某一個地方去,一瞬間,我就去了美國;一瞬間,我就去了歐洲;一瞬間,我就去了非洲,一霎那之間,就來來回回好像是在作夢一樣,在夢幻之中在行菩薩行,都是這樣子的!所以真正有證量的,在他本身來講,他並沒有說在他身上特別放一個很大的光讓你看,或者怎麼樣子,並不一定要這樣子,但是有人會在夢幻之中,或者是進入三惡道的時候,都會看到我,甚至在天上界也可以看到我。

(未完待續)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