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真佛宗護世大法會》
蓮生法王揭開西方淨土祕密
彌陀結界往生者不退轉
教授第一義 修證成佛

【本報溫哥華報導】溫哥華有緣的善信實在福分很大!7月5日,慈悲圓滿的蓮生法王再度親臨加持溫哥華道場第八屆聯合舉辦的「蓮花童子護世息災祈福敬愛超度大法會」。法會由菩提雷藏寺常住釋蓮聞上師主持,蓮生法王並親授「真佛悉地」三灌頂。

蓮生聖尊在開示時,公開答覆真佛報專訪的四個提問,其中第四個問題,首度揭開西方淨土的祕密,帶業往生者於阿彌陀佛結界的淨土中,沒有出路,只能精進實修,受阿彌陀佛集中的教化,直至成佛,故不退轉;淨土佛子能隨心所欲不逾矩,能分享集合眾大德之快樂,故稱「極樂」。

其他三個問題,第一個問題,關於蓮生法王近日即身化生舍利的報導,法王表示,他一生的修行與寫作,精進有恆,沒有一天偷懶,近日睡覺翻身時,聽到霹靂啪啦聲,發覺床上床下到處都是各種顏色的舍利子。祂的舍利子是自然而然化生的。

第二個問題,對於當代佛教界拯救娑婆世界眾生的方式,法王的看法是,各種方法都是方便,修行最重要的還是先救度自己,自覺覺他,自度度他,讓自己變成菩薩,修行成佛,放光度眾生。

第三個問題,法王提到十八色蓮花童子,已找到九位,好幾位是博士學歷的出家眾,年輕有為。蓮生聖尊期盼,真佛宗的所有蓮花童子及上師,有一天能主導或影響佛教界,引度更多有緣眾生成佛。

法會座無虛席,嘉賓雲集,共有逾1500名善信參加護持。此次法會並有中英雙語網路直播。當天並舉行華光功德會蓮生活佛聖誕全球同步捐白米,及頒發華光獎學金儀式。蓮生聖尊並主持賜授在家菩薩戒儀式。7月5日當晚,在富大海鮮酒家,舉行慶生宴,席開60餘桌,為蓮生法王慶生暖壽。

(相關專訪開示請見第2、3版;報導見第6、7、12版)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