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訊》
大願精舍蓮生活佛真跡畫展展覽至9月30日止
文╱大燈文化供搞

《文字弘法第一人》

截至2009年6月,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字創作已達209冊,這些富滿心靈能量的作品有如甘露一般,不斷滋潤著全球五百萬真佛弟子的心靈。

《寫作彩繪書畫雙絕》

然而聖尊蓮生活佛不僅是古往今來文字弘法第一的宗教家與作家,他的「禪畫」亦是畫壇一絕,在輕輕寫意的彩筆之下,他的繪畫作品意境深遠,尤其是下筆立就的偈語,更是令人讚嘆不已!因此聖尊的畫作,可以說是弟子們珍視不已的鎮壇、鎮宅之寶。

《大願學會真跡畫展》

一直以來,蓮生活佛的畫作廣受大家的喜愛,更是真佛弟子人人嚮往的珍藏。甫於今年四月,由釋蓮耶上師(鄧盈嘉博士)發起成立的「大願學會」,將於2009-07-01至2009-09-30,在大願學會的一樓「大願精舍」,展出蓮生活佛的真跡畫作八幅,歡迎各界善信大德前往禮佛及賞析畫作。希望典藏聖尊真跡墨寶人士,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大願學會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六街129號

電話:06-3311658 傳真:06-3319670

開放時間:每週三到週日早上十二點到晚上十點,週一與週二休館兩天。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