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美國》
觀照雷藏寺禮真佛寶懺 賀師壽誕

【蓮花四妹╱美國紐澤西報導】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美國紐澤西觀照雷藏寺的釋蓮尊法師、眾助教率領全體同門,舉辦真佛寶懺的法會,提早慶祝師佛的聖誕,座無虛席,虔誠祈求師佛佛光注照,消業息災,增益賜福與會善信。

當天,陽光普照,許多同門攜帶美食佳肴等供品來供佛,一大清早從遠地而來。正壇供品,堆積如山。今年同門所供養師佛的生日蛋糕,特大又精緻,壽包多如山般高;又有新鮮的水果,荔枝、木瓜、芒果等等。尤其今年本寺的蓮尊法師,率領同門一起來做師佛最喜愛吃的五月粽子,來大供養師佛。佳肴美食、鮮花,將整個雷藏寺,變得更莊嚴美麗。

法會後,釋蓮尊法師法語開示提醒大家:「平時應多看師尊的書,多購買書,重複再閱,回味無窮,是無價之寶。」更提醒同門,修真佛密法,「最基本要守五戒律,一,不殺生、二,不偷盜、三,不賭博、四,不邪淫、五,不飲酒。守住戒律,令身口意清淨,使無煩惱,無妄念,無阻礙,在修行路上,勇往前走,直至彼岸。阿彌陀佛。」

之後,大家一起合唱三種語言的生日歌,蓮尊法師與全體同門來一個大合照,又有同門攝影到般若光。同門相信,師佛法身當天已來到觀照雷藏寺,與大家一起慶祝師佛的佛誕。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