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真佛宗聯合護世大法會》
溫哥華真佛道場眾志成城
第八屆聯合護世大法會 圓滿成功

【本報溫哥華報導】慈悲圓滿,一生救人度人無數,真佛宗五百萬皈依弟子的根本傳承上師,擁有甘珠活佛及班禪喇嘛時輪金剛傳承的法王蓮生活佛,去年親臨溫哥華賜授七世成佛殊勝「時輪金剛灌頂」,今年7月5日,蓮生法王再度親臨加持在「克羅地亞文化中心」真佛宗溫哥華道場第八屆聯合舉辦的「蓮花童子護世息災祈福敬愛超度大法會」。

當日法會由菩提雷藏寺常住釋蓮聞上師主持,蓮生法王並親授「真佛悉地」三灌頂,包含:摩訶雙蓮池八功德水(功德能除無量惡業,行者永不退轉,直至成佛)、蓮花童子根本尊、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等灌頂。各界與會嘉賓雲集,法會座無虛席,在正廳與偏廳共有逾1500名善信參加護持。此次並有法會中英雙語網路直播服務,方便全球弟子一起共修。

法會除了為世界和平祈福,超薦亡靈,當天並舉行兩項捐贈儀式:首先進行華光功德會一年一度慶祝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聖誕全球同步捐白米儀式,由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執行委員蓮花美莉師姐及蓮花雁翔師兄代表向大溫食物銀行捐贈白米七千磅,由食物銀行代表Heidi Magnuson-Ford代表接受;接著進行頒發華光獎學金給十二位獲獎優秀學子。

之後,恭請蓮生法王在此次殊勝法會上為五位發心戒子賜授在家菩薩戒,聖尊開示勉勵戒子,捨己為人,自度度他,自助助他,行六度萬行;每天唸一遍菩薩戒戒律,謹守戒律而不犯,做一個真正的菩薩。授戒儀式後,全體善信同門高舉哈達供養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請佛住世,不入涅槃。

「蓮花童子傳承根本。密法密咒成就一切。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法會在主壇釋蓮聞上師賜授一偈後,圓滿展開。法會後,蓮聞上師開示談到,蓮花童子心咒是大日如來的究竟妙法,是咒中之王,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真佛宗的根本本尊就是蓮花童子。

《蓮生法王談淨土極樂之祕 人人有他心通 集眾善之樂》

蓮生法王揭露西方極樂世界不退轉的祕密,因為往生淨土者在阿彌陀佛的結界下,出不去,只能聽從阿彌陀佛第一義諦的教導,修行直至成佛。而在淨土的大德,人人有他心通,人人集中其他所有人的快樂,所以是極樂。因此,有憂鬱症的人到了那裡,憂鬱症就好了。

此次各界蒞臨的嘉賓有本地合辦道場上師:釋蓮慈上師、釋蓮高上師、蓮花少東上師、蓮知上師、釋蓮一上師,還有來自世界各地釋蓮翰上師、釋蓮馨上師、釋蓮印上師、蓮花麗惠上師、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嶝上師、釋蓮栽上師、釋蓮者上師、釋蓮紫上師、釋蓮祈上師、釋蓮鳴上師等二十餘位上師及釋蓮花璧珍教授師、蓮花春蓮教授師、數十位法師與逾千五百名四眾弟子護持;而當日嘉賓有國會議員黃陳小萍女士及Mr. Don Davies及卑詩省省議員Mr. Mable Elmore、溫哥華市議員Ms. Andrea Reimer、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高泉金先生、僑務專員王映陽女士及僑務秘書莊雅淑女士、溫哥華華宮安老院理事長、華光功德會法律顧問范爾銳律師、新榮華傢具有限公司陳振華伉儷、Rita Hair負責人黎秋群、黎勝桃等。而國會議員黃陳小萍女士及Mr. Don Davies及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高泉金先生皆代表致賀詞。

此外,還有加拿大省督及卑詩省省長金寶爾與其他三級政府民意代表,雖然不能親臨盛會,也特別致函預祝聯合大法會盛大圓滿成功。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