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台灣》
中觀堂六地藏護摩 廣度幽冥

(文接750期第8版)

【蓮花天成╱台北報導】尤其這次中觀堂特別安立一般法會少見的「六地藏及十殿閻羅懺悔壇」,安奉六地藏及十殿閻羅各殿閻君的令牌。二位上師在七天法會中不斷強調,只要能跪在懺悔壇前真誠發露懺悔,向我們累世的冤親債主們真心求懺悔過,一定能得到地藏菩薩與十殿閻羅的加持,消除過去的種種罪障。

在法會當中,蓮世上師也與大家分享最初跟隨師尊遠赴西城的心情。當年因為佛菩薩的指示,蓮世上師及蓮火上師放棄了如日中天的事業,就跟隨著聖尊蓮生活佛遠赴西雅圖,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中,加上語言上的隔閡,感覺上是非常寂寞的;但是也因此少了許多世俗雜事的影響,在佛菩薩的加持以及師尊的教導下,全心全意地專心學習真佛密法。雖然長期與蓮火上師各以風水及問事,在世界各國與眾生結緣,但主要是以方便法引導眾生啟信,最後實修真佛密法,才能真實地改變命運,回歸根本上師的悉地摩訶雙蓮池淨土。

法會後,蓮悅上師也代表中觀堂,向蓮火上師及蓮世上師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感謝兩位上師百忙之中前來中觀堂主持六地藏法會,相處雖然只有短短數天,卻令我們深刻感受到兩位上師嚴謹而重法的風範。

蓮悅上師也開示,在這次六地藏的法緣裡,最特殊的是深深感受到地藏王菩薩對六道眾生的悲願,在每一天的法會中,我們不斷地跟隨著地藏王菩薩發心,跟隨著地藏王菩薩的光明,進入地藏王菩薩的心,進而呼喚菩薩,得到解脫與超度。蓮悅上師也希望每一位報名及無形的眾生,都能用心領受這次的光明法緣,得到超度與解脫,每個人的祈願都能圓滿。

(續完)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