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台灣》
法明同修會誦經持咒 慶祝蓮生活佛佛誕日

【法明文宣組╱台北報導】2009年6月10日(農曆五月十八日)是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六十五歲的生日,這是普天同慶,人天共讚的神聖之日!在這一天,全世界的每一個分堂,每一位真佛弟子是最最開心,也是最最感恩!因為,在這世間如果沒有真佛降世,乘願再來,如何能有今日修行指引的明燈,解脫證悟的道路呢?!所以在這一天,大家都浸沐在無上的法喜和歡樂之中。當然,法明同修會也不例外,從早上開始,法師們、義工們上上下下,忙裡忙外,布置壇城,採購供品,點起108盞的佛壽燈,燈海相映,熠熠生輝,映照著每一位真佛弟子的心,大家心中充滿喜悅。

晚上七時,法鼓震天,陣陣高亢有力的誦咒聲,把法會請佛住世的儀式帶入了莊嚴震撼的氛圍。「法明同修會」在這樣的一個普天同慶的偉大日子裡,已是連續第三年舉辦恭誦「十八部的《真佛經》、1080遍的『根本上師心咒』」!特別的是,正巧這次報名點供「佛壽燈」的數目,竟也是108盞的吉祥數字!會後,不禁令大家嘖嘖稱奇。由此證明,這是大家心中共同發出的願力及用咒力守護師尊的祥瑞之兆!

會後,「法明同修會」更提供了由師尊加持的珍貴物品摸彩活動,幾乎人人有獎,大家更是開心不已。因為師尊給予的珍貴法緣,我們才能這樣歡樂地聚在一起,也因為有師尊的加持及護佑,弟子們也才能在修行自我的同時,亦能與道伴們共同提攜成長。在我們誠摯的感恩我們的師佛,感恩師尊大佛恩,遙祝師佛永遠健康快樂自在長壽!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