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有情──皈依者的感應》
蓮生活佛聖像 救了我一命!!
文╱香港蓮花弟子

頂禮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阿彌陀佛!

弟子蓮花XX感恩蓮生聖尊再生之德!

弟子是一位的士司機,一輛紅色的士是向車行租賃賴以謀生的。平時,本人任夜班司機,太太任早班司機。2009年3月1日下午約6點30分,在九龍浸信會醫院附近,發生了一宗13輛車子連環相撞的交通意外。弟子當時正駕駛著的士載一位乘客往九龍塘,就在連環車禍發生的那一刻,我的車尾部被一股很強很強的衝撞力擊中,一切都太突然了!我的車輪向左撞向路邊鐵欄杆,再反彈一轉車頭向右停下,在這電光火石的一剎那,我想這次我必死無疑了!

但很奇怪的是,當我驚魂甫定後,發現原來我沒有死!只是前胸、後頸、左腳、頭部有疼痛的感覺,我被送進醫院。事發後一天,車主、車行負責人及我太太奉交通部的指示到何文田汽車扣留中心,檢查的士被撞後的損壞情況。而我太太就拾回我們放在車箱內的私人物品。一看被撞壞的車子,大家都發覺被撞的車尾如一堆廢鐵般,左右兩邊的玻璃及車尾大玻璃全部都粉碎,唯有車頭的擋風大玻璃絲毫無損。更奇怪的就是,其中被撞至變形車尾的一塊鐵蓋更穿破玻璃直刺中我太太放在車箱尾部的蓮生活佛公仔佛像,在那尊佛像頭頂中央刺了一個小記。而祂原封不動地也不倒下,真奇怪呀!佛像底部寫著「真正的解脫就是大福金剛蓮生活佛」。

話說這尊蓮生活佛聖像,是我太太所認識的一位真佛宗師姐,在一次機緣巧合下,由佛堂恭請回家的。後來我太太就把祂放在車箱,真是萬萬想不到,在這次意外中,祂能對我以及車上的乘客撿回一命,總而言之就是非常的不可思議啊!

現在弟子與太太兩人已皈依真佛宗蓮生聖尊門下。弟子讀書識字不多,此信文字如有錯漏、不通順之處,懇請見諒!阿彌陀佛!

祝 安康吉祥

蓮花XX敬上

2009年3月13日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