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特稿》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與西雅圖雷藏寺
聯合捐6萬美元日本賑災善款

【本報西雅圖訊】日本於3月11日九級的強震災情嚴重,「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與西雅圖雷藏寺,行善不落人後,立即發起「311日本賑災」募款活動。

連日,來自各界善信大德踴躍捐助的善款,凝聚溫暖和愛心,於4月2日假座西雅圖雷藏寺,「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與西雅圖雷藏寺聯合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捐贈儀式。特邀請美國紅十字會西雅圖代表Ms. Jacque Clinton代為接受日本賑災款項。與會的嘉賓有西雅圖雷藏寺董事長釋蓮花德輝上師、副董事長釋蓮潔上師、「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及夫婿Andy Robert、「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三位董事Heather Edlund伉儷、施淑娟女士及柯炳祥先生,全美電視公司董事長卓鴻儀賢伉儷、全美電視公司攝影師梁代文先生,現場有百名善信觀禮。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在致詞中表示,此次日本的震災海嘯讓災民的家園破壞殆盡,痛失至親家人,那天人永隔的畫面,實令人感到萬分的不捨與鼻酸。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在第一時間即率先捐出首筆賑災善款至「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盧佛青總裁代表佈施基金會捐贈五萬美元給美國紅十字會,希望能及時給予日本災民日常用品的補給及醫療方面的救助。西雅圖雷藏寺亦同步捐出壹萬美元給美國紅十字會,雷藏寺董事長釋蓮花德輝上師秉承佛教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為日本受災的民眾祈願;祈求佛光加持,亡者能得佛菩薩接引往生清淨佛國,陽居者能早日重建家園,一切平安吉祥。全美電視公司董事長卓鴻儀先生對「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及西雅圖雷藏寺對各項賑災的愛心馳援,表示深度的讚揚與肯定。

日本311賑災贈款儀式圓滿結束,但誠如盧佛青總裁所說,幫助賑災救援,是全世界每個人的使命,我們很高興能盡己所能的參與。希望大家能發揮同理心為日本的災民祝禱,讓我們一起繼續為賑災盡一己之力。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