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訊》
2007年元旦 師尊師母台灣雷藏寺禮佛

【釋蓮等/台灣報導】「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07年元旦,大日普照台灣雷藏寺,天馬旗迎風飛揚,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傑上師、台灣雷藏寺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郢上師、蓮崇上師、蓮花樂智上師、蓮花慧君上師、蓮悅上師、蓮楹上師,宗委會處長蓮寧上師、蓮旺上師、蓮印上師、蓮潔上師、蓮花璧珍教授師、蓮花春蓮教授師,以及法師團、助教團,更有來自台灣各地近千真佛弟子,充滿期待,歡聚雷藏寺。

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左右,鐘鼓齊鳴,弟子們虔誠恭迎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蒞臨台灣雷藏寺,恭請聖尊上法座後,師母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還有灌頂「馬上有錢」的同門,可以馬上有錢。師母並歡迎大家參加將在台灣雷藏寺舉行的:1月13日師尊新書簽名會,1月14日時輪金剛大法會及1月15日謝師宴,與佛同在、共沐佛恩。

在熱烈掌聲中,聖尊開示說,謝謝大家從北中南各地趕來,祂說陪佛青台北一日遊,到處都碰到真佛弟子,心裡又高興又憂慮。祂希望所有的弟子在2007年1月1日,要警惕需要修持真佛密法,依著正法來修持,不偏離正法,能修成真正的佛果。師尊祈願諸佛菩薩護法空行諸天加持大家:福份增長、慧命增長,人人得成就。

接著,蓮哲上師請示師尊「西方境」靈骨塔間可否做生基?師尊說可以,雷藏寺「西方境」是有地理,祂觀察到有一條龍脈正好到達「西方境」。

師尊又很慈悲的開示所謂「無所住」,就是我不把現在的身體看成是我,不把住的地方看成永遠住的,不把世間看成永遠的地方,無來無去。

在雷藏寺用午餐後,師尊看過龍邊的坡崁,然後上金母殿,先大禮拜,再帶大家持咒繞金母殿,並下山前往「西方境」加持,然後應眾弟子的祈請,再次到密壇開示及加持。師尊講解地理知識,就是山上要深葬,才能接到地氣,平地要淺葬。雷藏寺的塔位間,地上的很好,地下的更好。所以師尊的塔位應該移到地下那一層,因為地下的氣會比較厚。

師尊特別祈求金母給大家加持灌頂,師尊一一摩頂,溫馨的法流感人至深。

師尊還巡視了雷藏寺龍邊四樓、五樓辦公室,虎邊五樓、六樓辦公室,以及廣場地下一樓。

下午,很難得師尊在台灣雷藏寺禪房小睡片刻,慈悲圓滿弟子們供養的心意。師尊並揮毫寫下三付墨寶:「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護持真佛行者,晝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時中吉祥,現福壽綿長,身體健康,修行成就,證如來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願所祈求,皆得圓滿。願一切災難退散,嗡阿吽、部林部林部林、溫溫溫。護法神護持吉祥,如意大圓滿,急急如律令。」「修行第一義諦,指向般若總相智,般若分別智,般若一切種智,應以明白自己之心,見證自己佛性為本源,發如來佛慧。十信十住十行十迴向,十地等覺妙覺,無來無去不生不滅,無苦無樂,任運自在是也。」大約下午五時三十分,弟子們依依不捨的揮手,師尊、師母由蓮極上師開車,離開雷藏寺。

時輪金剛金身及象徵地水火風空的五輪塔,正好於兩天前送抵台灣雷藏寺。此次1月14日時輪金剛大法會,聖尊蓮生活佛將賜授時輪金剛不共大法及瑤池金母七大法灌頂,台灣雷藏寺並有金母七大法DVD,歡迎請購。

(相關開示請見第2、3版)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