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廣告》
供奉時輪曼陀羅共轉大法輪

阿彌陀佛!師尊蓮生活佛大轉法輪,以「不捨一個眾生」的誓願廣渡眾生。

宗委會稟承師尊囑咐,統理宗務,擔負起弘揚真佛密法的重任。為了真佛宗的未來,為了每位真佛佛子的未來,宗委會設立了一萬零八百個時輪曼陀羅,期盼所有真佛弟子共發菩提心,一起護持根本上師,共創真佛世界,締造光明熾盛的時輪金剛壇城。

為了完成師佛的期盼,為了再創人間香巴拉淨土,為了將真實佛法廣傳娑婆,宗委會將以時輪曼陀羅之善款為基金,展開宏大長遠的菩提事業,從教育規劃到臨終關懷,將完成以下計劃:

真佛墓園、真佛老人院、真佛佛學院、宗委會行政大樓、真佛臨終關懷中心、真佛資訊網路中心等菩提事業。

宗委會誠摯呼籲,所有真佛弟子一同擔負起如來的事業,共轉大法輪。宗委會設立的一萬零八百個時輪曼陀羅,歡迎大家發心隨喜贊助,每位贊助700美元以上的發心人士,其姓名將會優先列入時輪曼陀羅的中心,結甚深之時輪佛緣,積聚廣大的福慧資糧,虔敬供奉者,其姓名亦將在未來的時輪淨土中再現。贊助方式有二:

一、隨喜贊助,金額不拘,大名列入隨喜贊助功德榜內。

二、贊助700美元以上者,可一次付清,或最多分7個月付清。大名列在時輪曼陀羅上。並贈送師尊紀念銀幣乙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供奉時輪曼陀羅功德主,將暫安名於西雅圖雷藏寺大殿,等日後宗委會行政大樓完成,再重塑巨幅莊嚴的一萬零八百個時輪金剛曼陀羅,移入行政大樓中安奉,並標註功德主大名,佛光永照,福德綿綿。祈求師尊暨佛菩薩護法諸尊護佑賜福諸功德主。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謹啟

宗委會時輪曼陀羅贊助表

姓名:      金額:

地址:

支票抬頭:TRUE BUDDHA FOUNDATION

宗委會地址: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電話:(425)885-7573 傳真:(425)883-2173

善款亦可直接匯入──

Beneficiary Bank Name:Wells Fargo Bank

Beneficiary Bank Swift#:WFBIUS6S

Beneficiary Bank Trans Routing/ABA#:121000248

Pay To Order of True Buddha Foundation,

Account number# 9295153242

或網上信用卡贊助http://www.tbsn.org

請將本表連同贊助款(現金、支票、匯票)一同寄出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