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特訊》
文宣首重人才與經費
真佛報歡迎踴躍贊助經費

【本報訊】文宣辦報,首重人才資源的集中與運作經費的充裕。師尊蓮生活佛自1993年創辦真佛報。師尊在其近作中,期許「一報一刊」在現代的媒體之中,能與群雄爭鋒。如今,真佛報邁向第十七年,目前除了在全球印報發行,並有「世界真佛報」網路版的發行,所需經費龐大;為了不斷求新求變,努力達成師尊的期盼目標,使內容更充實可讀,使印報發行穩定,順利成長,需要十方廣大善信讀者加磚加瓦,多多贊助經費。

師尊在其近作「對一報一刊的期盼」文章中談到:「我的內心一直有個希望,期盼一報一刊的未來發展,氣勢雄偉,在現代的媒體之中,能與群雄爭鋒。不能只是踏步,而沒有進步。我個人發覺,現代科技在媒體方面已倍數的翻新,新聞的競爭模式完全丕變,人生的價值觀非常多元性,新的宗教日新月異,也時時在衝擊,媒體的宣導角色日益的重要。宗教如果沒有宣導,會如同產業:沒有促銷,就會報銷。」

宗委會在一九九八年三月四日發佈的文宣通告也呼籲,「真佛宗上下集中資源 辦好中央文宣真佛報」。呼籲函內容如下: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正式決定,動員真佛宗各寺、各堂和每一位弟子,群策群力,集中資源,以助印經書的精神,全力護持和贊助中央文宣『真佛報』,以達至根本上師對『真佛報』的期望。

宗委會指出,助印佛經,消業增福,而助印佛報,功德更為超勝。一般佛經,艱澀難懂,流佈困難,而目前人們多助印經書,以至有些寺廟中經書堆積如山;而『真佛報』所載,多為根本上師說法開示和新著短論,與佛弟子心心相印,息息相關,可讀性高,易讀易懂,易於流佈,廣度眾生。

『真佛報』自轉為周刊後,亟需更多人力財力資源,但苦於經費不足,發行數量受到限制。因此,宗委會決定並呼籲,將善信弟子助印經書的款項,轉撥於助印『真佛報』,並動員宗派上下全力助印『真佛報』。

善信弟子量力而為,贊助一份、十份、百份、千份、萬份,發心至誠,消業增福,功德超勝。

聚沙成塔,積腋成裘,多一位善信弟子助印佛報,就可早一時達至根本傳承上師對『真佛報』的期望,把這份佛報逐漸推展為日報,流佈天涯海角,進入每一位佛弟子的家庭。

請發心助印佛報的善信弟子,自即日起,將善款寄至『真佛報』總社。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一九九八年三月四日」

真佛報總社歡迎十方善信同門發心護持,多多閱讀真佛報;惠賜新稿;熱烈贊助經費;惠賜廣告刊登;踴躍參加在真佛報印經迴向的服務;祈願眾聖弟子們您我一心,合力灌溉耕耘真佛報,早日達成師尊理想中的能與群雄爭鋒的文宣翹楚。

美加地區美金或加幣贊助善款支票,請寄真佛報總社,抬頭請寫:「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請寄地址:Suite 200, 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如用銀行電匯,請在電匯後傳真本報1-604-605-1002,告知電匯者姓名、地址、用途、金額及電匯日期,謝謝!加幣電匯資料如下:

Payee: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Bank:Royal Bank of Canada

Main & Hastings BR

Add:400 Main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2T5

(加元CAD)A/N:07120-003-142-777-2

真佛報總社電話:1(604)685-5548;傳真:1(604)605-1002 E-mail:tbnedit@gmail.com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