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天空(302)》
神奇的「髮舍利」
•釋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在師尊蓮生活佛新作《超級大法力》一書中,有一篇「髮舍利增長變多」,其中寫道:「盧師尊的『髮舍利』,增長之後,還會根根站了起來,一柱擎天。」

「盧師尊的『髮舍利』,增長之後,還會變色,銀色的、金色的、黑色的、紅色的,變來變去,真是嘆為觀止,神通自在!」

書中還提到「侯莉莉」、「蓮勻」、「蓮金」、「蓮花珍寶」等人珍藏師尊蓮生活佛「髮舍利」的殊勝感應。這絕不是「自吹自擂」,是大有「人證」、「物證」!

而關於這「髮舍利」的感應,我也有親身的經歷:

大約在二十年前,由於蓮強的引薦,我和一群友人去拜訪住在台灣「南門市場」的蓮會師兄,他是一位精進密修的行者,每日早晚修持內火明點,還告訴我有關修內火當中的種種經歷!

之後,蓮會引我們到他修持的密壇,並介紹我們:他自己供奉多年的師尊蓮生活佛「髮舍利」,這是我首度聞知這個「名詞」!

當時我一聽到是恩師身上的信物,立刻磕頭頂禮三次,豈料,自己卻連連打了三次噴嚏,接下來,原本的感冒竟立刻痊癒!這真是「超級大法力」!

之後,蓮會請下了師尊蓮生活佛的「髮舍利塔」,教我往其中觀看,沒想到一看到卻發現塔內竟會起變化,當中還坐著師尊!我差一點以為自己眼花!然而,蓮會卻說:「這是有緣者才能得見的!」當時我很羨慕蓮會師兄的精進,竟能將這髮舍利塔供奉得如此感應!之後,我也求得一份,供奉之後,髮舍利竟也變長了!

想到昔日,師尊曾說:「髮本無髮」(法本無法),當我們都見證了這「超級大法力」之後,這世事萬物給了我們何等的啟示?!人生還要追求什麼?何謂萬事萬物的本質?生命的意義?當我們都見證了這「神奇的髮舍利」,從中得知:應更精進修行證得不生不滅法身!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